上禮拜六  是我們這群大學姊妹的阿銘結婚啦~~~~!!!


在我結婚四年後    終於有第二位姊妹要辦喜宴了

真的好開心喔~~~!

從今年六月接到姊妹的電話     問我有關辦婚宴的事項

我就期待到現在......

而且我不想帶Terry去!!   我想要自己去參加   這樣才可以盡興的跟大家聊天

帶著Terry   我只是手忙腳亂   一下要幫他撿玩具
一下又要餵他吃東西   一下又要帶他去上廁所

最害怕的就是在隆重時刻   新人進場~~~萬一小孩給我大尖叫

我真的想直接奔回家算了!   用想的就覺得好累  
整個畫面就是一個虛脫    完全不亮麗的媽媽在旁邊喘息的樣子

更何況真的把孩子給帶去婚禮現場........


Terry這兩個禮拜不在的時間
我很開心的去上我想上的課   去體驗一下拼布
在家可以很安心的做十字繡    不怕孩子跑來旁邊碰桌上的針線

一個人搭電車到台北去幫老公辦事情
一個人開車上高速公路南下去辦事情
很自在的到銀行  還有 各機關

如果帶著孩子   實在有諸多不便
所以這幾個禮拜讓Terry在台東娘家玩得盡興

媽媽我也可以順利又快速的把瑣事給處理好





婚禮當天從桃園開車去台中~ 雖然早起  但不會手忙腳亂
可以在車上慢慢化妝   甚至在車上畫眼線  黏假睫毛

我們走國道三號  到沙鹿去接小妹阿睿 
老公則是去忙他的事情囉!

我跟阿睿第一次自拍耶!   平常都是互相拍
加上媽媽我是個不上相   也不懂得自拍技巧的古代人

是因為我的另一個好姊妹 Natily  也一樣去參加喜宴  她衝到高雄~好遠喔....
她正Line給我   我跟阿睿拍張照給她   要她自拍一下  看她打扮有多正!







我今天第一次穿著高跟鞋~
其實也沒多高    5.5cm而已...

不過因為我的身高  嘴上說168cm   其實是169.5cm左右
整個就是人就有175cm   像是金剛芭比  等等 看其他照片就知道....









我一到   Terry最愛的Alicia也到了!  是我最麻吉的姊妹
我們要去新娘房找阿銘










好美喔~~~~~~~~~!!!
阿銘很嬌小   整個就像小公主一樣








這對賢伉儷   我已經等著要喝你們的喜酒了!!!












第二次進場~新娘發送每桌一位賓客小禮物
我們這桌年紀最小的阿睿被派去領
我有交代~  這位跟我一樣是金剛芭比   已經172cm  還穿有點跟的短靴
拍照要半蹲!















大家聊天聊得好開心喔!!!
先來拍個合照!   可是還有姊妹沒有到齊

















對啦!    這樣就湊齊六個了!!









最後送客~七個姊妹可以一起拍照囉~!









這對新人很規規矩矩的宴客完
在門口就被大家拱~要來點刺激的!  這好像是每場喜宴都要來一下的special齁









還有要感謝阿睿!!
讓我開心的跟兩年多沒見面的姊妹們好好聊天
她很認真的幫我們側拍好多相片
可是大家實在太high   整個笑開懷   好沒形像喔!
所以我就不要放太多沒形象的照片啦!

這張是我們家阿睿的相親照!!   我們家有優良的高挑基因
意者請來信!







然後    這對未來的新人   總是用手機拍照  解析度不夠好
阿睿很貼心的用微單眼幫她們拍了一堆照片
到時後婚禮要製作戀愛MV   我這有一堆照片喔~記得跟我要!
原檔我都有保存喔~







我們的新娘換裝好~
大家又回去新娘房    看看她的婚戒
女人阿~~~~就是這樣!!  哇哈哈哈哈~








ㄏㄡˊ~~~~老公打來了!!   因為已經三點多了!
老公跟我說 "沒關係阿~妳繼續跟她們聊阿~好了再打給我...."
我們家老公知道我們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   很sweet的沒有趕我










其實我有夾個髮飾   正面看不到
這系列的照片     我跟Alicia還有她男友  不知在聊甚麼
大家笑得超級沒形象!!   所以還是讓我出糗好了!
歐巴桑比較沒關係 


還有~我的鞋跟真的很低齁~可是對我來說第一次穿這麼高
回到家 左腳的四姆指竟然磨破皮了!

戰鬥力真的很弱耶!!!





我也超級久沒有拿結婚時買的晚宴包
婚後很快就懷孕    一直都是媽媽包不離身.....

晚宴包!?   對我來說好遙遠喔!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它露個臉

這張照片可是四年前~東港宴客完  我們快累掛了!
卻還有一場台北歸寧要宴客   在平日下午去烏來泡湯   我媽學校老師送的泡湯卷
超可愛的山茶花小包包   但是.....恐怖的事情來了!







這是第一朵山茶花的遺照!!  它可是真皮的山茶花    是CHANEL最經典的代表
但是它是用細細的鐵絲固定上去的
當時年底結完婚   隔年的過年後回婆家參加喜宴!
固定這朵花的鐵絲就這樣斷掉!!   山茶花何時掉的?    我完全沒感覺也沒印象!!!!!!!!!

發現時 整個人恍神好多天!!
這可是CHANEL的山茶花阿~~~~~~~~~~~~!!!!!!!!
這朵花掉了   我真是又急又氣   氣到都快哭了!

後來   拿回去專櫃問~只好補回去!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也因為Terry出生
更沒有機會把這包包拿出來用   內心不禁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那欸安ㄋㄟ~)
當時就是因為有朵真皮山茶花在包包外   有氣質又可愛   我無法自拔
哪知道會發生這種慘劇   當時拿回去專櫃     我娘毫不客氣"念"了櫃姊
"CHANEL是全球一等一的時尚品牌  東西很耐用  怎麼會讓產品發生這種事呢!?
這樣根本是被包包拿    而不是拿包包!!"

於是乎~~   在阿銘婚宴前一天   衝到社區樓下的書局買釣魚線!

大家用想的~拿針穿釣魚線把山茶花固定好
是多好笑的畫面阿!!!   腦海裡是不是浮現
一個穿著家居服
頭上還有個大蝴蝶結把劉海夾起來   戴著眼鏡   開著檯燈 
拿著針  穿著釣魚線的歐巴桑在修補包包
整個包包和山茶花  黑鴨鴨    看不到線要從哪裡穿阿~~~~


果然這次~~SAFE~~~~~~~~~~!!!!
就像成功跑回本壘   安全抵達終點   山茶花依舊在包包上!
我當天也很自在    完全沒理會我的山茶花

山茶花阿~山茶花~真的是又愛又恨!!!











另外    阿睿說我的髮夾很好看   只要有一個人稱讚我的東西
我就會心花開一整天~~~哇哈哈哈哈

米色+金色     跟我的洋裝還有包包都很搭
買東西就是要買百搭經典款 準沒錯!!
沒有所謂的退流行  過氣的問題






好啦~睽違一個禮拜的文章
我的十字繡.....還躺在哪.......繡沒幾天    我又懶惰了!
明天要開始加把勁

亮麗去參加宴會後   還是要回到現實
拔掉假睫毛   戴起眼鏡   夾起瀏海

回到主婦的生活!


再次恭喜我們的阿銘    也一起加入人妻行列~
我又開始期待下一場的姊妹婚禮了耶...... 













pei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