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在中秋節前發文


發生在凡那比颱風價的這天
禮拜一  9/20  傍晚


因為Terry吃了腸胃藥   胃口大增
吃完一大碗稀飯還是不夠
既然嘴饞   桌上有菜包媽送的米餅


於是  讓Terry試試看


因為之前有吃米餅貝噎到的情形
連帶把肚子裡的食物給吐個精光!!
所以作娘的我怕死了
好幾個月都不敢讓他碰這類的零食


現在已經九個多月   好吧!
給他吃






來不及拍照   就已經把半片給吃光
而且還把它甩出去

我爹趕緊餵開水   怕米餅卡在喉嚨沒融化














果真很渴   還搶湯匙








為了讓Terry休息一下
我爹乾脆直接搶過Terry吃剩的半片米餅
故意嘴對嘴的鬧Terry

結果這小子被外公逗得哈哈笑!  而且還很故意的皺起眉頭~











河馬小白終於出現了!!!














還是好想吃~













好啦! 再給第二片










沒兩下就又吃了好大一口   看得我跟我爹緊張死了
一直準備著開水要餵Terry







我爹故意要跟他搶米餅














我是怎樣!!手殘嗎!!!
又在沒對焦好的時候按下快門
這張對焦正確該有多完美阿!!!   結果焦點放在椅背  












吃了三分之ㄧ  開始頑皮了!
咬著米餅晃阿晃~~













順便噗個口水! 














這張好像唐老鴨  好醜喔!!
所以要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壞媽媽  ㄎㄎ...)











最後就在滿手口水混著米餅中
搓來搓去~~米餅也不成形消失在指縫間....











還在想辦法找指縫中的米餅

沒了啦!!!  麻麻再買給你吃!













米餅就是之前跟菜包媽合購東西
結果菜包媽忘記寄給我
所以就附送些米餅給Terry   補償一下

謝謝菜包媽!

果然 稻鴨米餅很好溶耶!
Terry吃米餅大成功   沒有噎到
今天六點半就被Terry吵醒


整個下午犧牲午覺時間出門去找稻鴨米餅
阿~~~~~~找不到台東哪裡有在賣阿!!









下回回桃園在找找看吧!




兒子~妳的零食就暫時缺貨一下下
老母我會盡快為你準備塞牙縫的米餅





全站熱搜

pei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