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桃園除了幫老公打理去上海出差的行李  
整理一下桃園的家務   
也去桃園市區的大遠百裡的誠品   
快閃的替老公挑了兩本上海自助行的書
大遠百有我愛的Mothercare專櫃

Terry的嬰兒推車就是Mothercare代理的
也因為當初一出院要回診檢查眼睛
在診間遇到隔壁保溫箱的媽媽  雅芬夫妻倆也帶孩子檢查眼睛
一看到Terry的推車   馬上決定也要買一台給他們的baby坐



所以我跟雅芬還滿愛光顧Mothercare

這次去北部前   雅芬告訴我Mothercare的包屁衣質料很不錯
所以我也想去看看
因為我門家Terry身型像到我小時候  是瘦長型
現在快要滿五個月了   但很多六個月的褲子衣服大小反而都剛剛好

我決定要去買12M大小的衣服   不然買9M的一下子又不能穿了


網路上已經熱烈討論滿久的Mothercare  bumbo椅
因為Terry脖子還沒完全硬   我一直不敢買給他坐
四個月過後就進步很多 已經快完全硬了
不過我門家Terry真的很愛人家抱直直的到處看來看去   
所以買個椅子給他坐著自己玩   大人也比較輕鬆


當然 雅芬跟我說她也敗了一張bumbo椅
哇~~~~~問了雅芬的baby坐起來的情況如何
真的滿受好評的


所以也去看看桃園有沒有貨



昨天Mothercare幫我宅配到台東了!!!







盒子的顏色就是所有bumbo椅的顏色
藍色黃色綠色可以想像更刺眼些
紫色粉色可以想像更溫柔些

Made In South Africa  英國設計  南非製造  
因為那刺眼的三個顏色我不喜歡   
雅芬買了很夯 缺貨很久的紫色    
我這個粉紅控的娘怎麼可能錯過粉紅bumbo椅呢!!!
我才不管我生的是兒子勒!!
買藍色的東西買到我都覺得很煩  



"小姐  我要粉紅色!"
"妳不是生兒子嗎?"
"對阿!又不是穿在身上   都是藍色看了好煩  所以我一定要粉紅色!"









擦乾淨後~馬上來試坐!

"哇哈哈哈~~~~我終於有董事長椅啦!!!"





"請叫我小陳董!"







"快來人阿!!!  對!  別懷疑!  就是外公你!"






"我要玩具!  快幫我拿過來!  小baby可是很忙的~知不知道!!!  
除了喝ㄋㄟㄋㄟ   睡覺   還要玩五顏六色的玩具   累死我了~!"






"對麻~~~~~這樣才是小陳董該有的待遇阿~~~~!"







這四個布積木也是Mothercare的   有數字 英文字母 交通工具  動物
還有馬路海洋的空白圖案

兩顆積木會發出類似玻璃紙的戚戚嚓嚓的聲音
另外兩顆積木有大小鈴鐺的聲音









這個布書很舒服   

玩偶臉壓下去會有叭噗叭噗的聲音   小瓢蟲肚子有魔鬼氈
翻開後是隻蝴蝶   蝴蝶的翅膀一樣有玻璃紙的戚戚嚓嚓的聲音
翻開第二面變成毛毛蟲   還有很多條彩色緞帶給baby抓
布書的背面繡上紋路   是片葉子喔!

整個布書有個環  可以扣在推車上或是嬰兒床上  很貼心~









接下來就是衣服啦!!!

唉................我真的很遲鈍   不誇張~~~

讓我娓娓道來....
這件薄外套是要讓Terry在冷氣房或是入秋的時候穿的
質料無敵無敵無敵的舒服!!!!!!!!又沒有領子會卡脖子
讓我忍不住買下去   
誰叫Terry流汗的程度比大人還誇張

一直到寄到家   我才發現~~~~
哇嗚~~~這是兩面穿的外套耶   買一件抵兩件!!!!!!!!!!  
超開心的! 錢都付了寄到家才發現     誇不誇張!!??  
不過櫃姐沒有跟我解釋這件是兩面穿耶   該不會連櫃姐都不知道   哈~!






正面是細條紋~~~~~~~袖子反折可以看到背面是粗條紋
正面有個小口袋 很可愛!





反面就是粗條紋   右胸有個小蜜蜂的圖案




袖子反折也好好看喔!!!






短袖外出服一件    會買這件是覺得圖案很有個性耶!!
一般男生嬰兒服都是溫柔的小熊蜜蜂小牛
  
這件的圖案是Bug!!!!!!!!!!
Bug不就是蟲嗎!!  哈哈哈哈~~~很有西方頑皮的味道!
而且蟲還從口袋爬出來    蟲會黏搭搭  旁邊還有蒼蠅到處飛
超逗趣的!!!
雖然我怕死毛毛蟲   但這隻蟲卻可愛到深得我心阿!!






蒼蠅的大眼睛沒有對焦   哈哈哈   很搞笑耶!
重點是我喜歡圖案用繡的!!  用繡的有質感多了   
討厭衣服圖案用轉印上去的
衣服上的圖案用繡的不管怎麼洗都會很持久  不會消失或斑駁





當然這隻黏搭搭的毛毛蟲眼睛也沒有對焦
整個圖案都很西洋味   也都是用繡上去的
出門打預防針或出去逛街吃飯都適合穿







這件是活肩式   兩片布料交叉車缝   
我只敢買一件活肩的衣服給Terry試穿看看
因為身型瘦長的baby怕穿了會一直滑下來
胖嘟嘟的baby就很適合活肩式的衣服  








接下來短袖包屁衣一包  
我買交叉領   Terry穿了比較不會從肩膀滑下來
沒買雅芬推薦的一包七件組   
是因為我覺得Mothercare這系列的居家服質料真的很好
但很厚阿~~~~~~~~~~~~!!!  不太適合超會流汗的Terry
買這三件是準備穿到秋天   秋天忽冷忽熱      厚短袖很適合!! 







看圖案就知道是短袖包屁衣






交叉領的圖案選擇不多   這組小雞的顏色都滿清爽的  






領口的地方有小雞的小標籤   
連小雞的圖案都是繡上去的   好可愛喔!






我覺得最值得讚賞就是褲襠的邊條很寬    
這個設計就不容易讓車逢線刮傷baby細嫩的肌膚   真是貼心!!

唉.....這個貼心設計我一樣也是寄到家打開細心的看才發現的!!
真該打呀我!!   萬一買到地雷品就死定了   我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這也表示我真的很趕時間   都是忙他們父子倆啦!!







贈品贈品啦~~~~~~~~~!!!
母親節活動   消費到一定個門檻就送一罐Mothercare正貨痱子粉!!!
175g  260元  
想說結帳的時候櫃姐幹麻走去櫃子那拿痱子粉  我又沒有要買

"麻麻~這是送的喔!英國原裝的 品質不錯~"
"真的呀~好好喔!"





英國製喔~!
因為Mothercare就是英國品牌   奇哥代理進台灣的~
滿多東西都是歐洲製品





以上~~~就是幸福Terry的Mothercare戰利品!


‧‧‧‧‧‧
‧‧‧‧‧‧‧‧‧‧‧‧‧‧‧‧‧‧‧‧‧‧‧‧‧‧


厚~客廳的間接光真是又愛又恨
拍人很好看  拍物品就有色差  而且偏暗   
開窗戶讓自然光進來也沒多大效果


下一篇準備分享別品牌
難得自己出門一趟
所以把接下來好幾個月的東西買齊~



對於Mothercare
我覺得品牌名稱取的很好!! 
mother care就是媽媽照顧你 呵護你
Logo就是個m裡面有個小人
像個孕婦躺著  
側面看來有脹脹的乳房和隆起的肚子裡懷著小baby

哇~~~整個品牌的意象都表現出來了!!!
唉~當初大學志願想要填廣電科系  但我娘不准
我還滿愛注意廣告跟品牌的設計概念的  
要是可以接受更專業的訓練就好了
當我把這個Logo設計的意象告訴老公  
老公恍然大悟~ 
"對耶!真的不錯不錯!"






官網請點我 

pei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